如菓

❀FAIRY TAIL❀ 如何抱得露西歸?(三)完


「小露西果然會說真話呀~」
「哎呀呀,小露西不要納兹了嗎?」
「納兹好可憐喔。」

公會裏的人都開始起哄起來,議論紛紛。

「露露露露露西!你你你你你在說甚麼呀!」

格雷被露西的一句話直打心臟,說話開始語無倫次,臉紅得直接冒煙了!

而另一邊的納兹則是因為信息太過刺激而暫時陷入休克狀態,一時半刻也面對不了現實。哈比更是激動得在半空來回飛翔……

「納兹被…被露西甩了!」

露西看見眼前一片混亂,不由得扶了一下額頭以防自己暈過去。

「大家!安靜一點!」

-

小露西棕色的雙眼直勾勾地看着格雷,眼中的堅定並不容許格雷分心。

「格雷哥哥!我的確很喜歡你!但那只是對家人的喜歡,對朋友的喜歡。格雷哥哥你從我入會的第一天起便很照顧我,不論在我失意的時候還是傷心的時候,你都會用你自己的方式在擔心我…我真的…很感動!也感激自己遇上了一個這麼好的伙伴!所以…格雷…」

小露西並沒有接着說下去,只是緊緊地摟著格雷。不是以一個拒絕者的身份,而是以一個好朋友、好伙伴的身份給予溫暖。

-

格雷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是怎樣,是不甘?還是失落?不過有種感受促使他回摟著露西,那叫「釋懷」。

對,他放開了。自己的苦戀也只不過一場鬧劇而已。格露輕輕地在露西的耳邊說:「我也喜歡你,我的好夥伴---露西。」

這句話,格雷說得很輕、很慢……只要你一不留神,它就會溜走。幸好,露西好好地捉住了。

「我知道了…」

-

「格雷大人…」

茱比亞緩緩地從柱子後面走了出來,正猶豫着要不要走去格雷的身邊,突然背後有股力量將她推了出去,她猛然回頭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納兹伸手推了一下她。

納兹從格雷手上抱走小露西,和小露西一起舉起大拇指,揚起燦爛的笑容鼓勵茱比亞。

「謝謝你們…納兹先生,露西…」

向着格雷奔跑吧!茱比亞!心意終會傳達到的。

-

納兹抱着小露西走在街道上,全程一丁點聲音也沒有發出過。小露西也很配合地沒有吱聲,即使納兹抱着她的手逐漸收緊,她不曾表示過甚麼。就這樣,他們便以微妙的氣氛回到露西的家了。

進屋後,納兹便小心翼翼地把露西放到床上,自己則坐在露西的對面,毫不客氣地上下觀看小露西。露西也被納兹的目光盯得十分害羞,臉兒變得粉紅粉紅的,樣子可愛極了!

「納兹…你看完了嗎…」

「露西…想不到小時候的你居然會這麼可愛,跟現在差別也太…噗哧」

露西不客氣地隨手拿起一個枕頭擲向納兹,生氣得鼓起腮幫子,大聲道:

「甚麼呀!無緣無故就變成這個樣子!我要怎樣才能變回原樣呀!真是的…」

納兹將臉上的枕頭拿下來,一臉正經地和露西說:

「只要和你彼此相愛的人親吻就可以了。」

這…這是哪門子的老套劇情呀!露西陷入一片苦惱之中。我愛的人嗎?嗯……是納兹吧……

露西偷偷瞄了納兹一眼,又立刻低頭苦思。

我愛的人是納兹呀…還真是意料之外呢…其實自己一直都清楚地知道:沒有納兹的話,就不會有妖精尾巴魔導士的露西。

不過對於納兹來說,自己大概跟妖精尾巴的伙伴一樣,最多…也只能是伙伴的存在了吧。一直以來他對我的好、對我的照顧,也只不過是因為我是「伙伴」,所以才能跟他的關係如此要好。何況這傢伙還有莉莎娜呢…我再怎樣,也比不上她的了。

「露西,你怎麼了?」

「沒…沒甚麼!只是…我可能變不回去了…」

「你說甚麼呀露西?我可都已經準備好了喔!」

「……?」他說…準備好了?

「因為在公會裏的話人太多了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…所以才會來露西的家呀!」

「等等!我…我不明白呀!準備好甚麼呀?」

「就…就是親親呀!露西你幹嘛那麼大聲呀!害我都不好意思了…」

露西看着納兹,腦袋一片空白。

「你的意思是…你要親我?」

「當然了呀!難道…露西你不喜歡我?還是你早就…心有所屬…?」

納兹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傲氣,整個人完全沉了下去。露西看見這樣的納兹,心裏十分着急,小手還慌慌張張地捉着納兹的肩膀喊道:

「才不是!我…我是喜歡你呀!即使早就心有所屬也只能是你了!笨蛋蠢材白痴納兹!這麽久了也未能發現我的心思…」

露西愈說愈激動,手一直緊緊地捉着納兹的肩膀不肯放,整個身體因為過於激動而不停發抖…納兹忽然捉回露西的肩膀,強迫她望向自己。

「你聽好了露西!我納兹·多拉格尼爾喜歡你!不止喜歡你,我還很愛很愛你!雖然我是單細胞沒神經沒有發現你對我的好,但不要緊!餘下的時間還有很多,我會證明給你看!我納兹有多愛露西!」

每一句說話,納兹都以真心實意地表達出來,露西能夠感受得到。

「納兹…」

露西主動獻上她的香唇,和納兹的緊貼在一起。

對呀。不需要太多的動作,也不需要無謂的猜忌和言語。簡簡單單的「他愛她,她愛他。」便已足夠。

「露西/納兹,我愛你。」

-

「納兹…」

「?」

「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覺得自己被耍了…」

「大丈夫!最重要的是我抱得露西歸呀!」

「……!」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