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菓

🏐排球少年 【多CP小段子】


 ●岩泉一及川徹


《生病的岩泉一》


「みんな,おはよう~」

「及川,おはよう。」

三年五班因為及川的到來開始變得熱鬧起來。

「及川你來得正好。剛剛岩泉一直在睡覺。大概睡了整整兩個課堂喔。」

坐在岩泉一背後位置的同學甲親切地向及川報告狀況。及川聽後便直接望向岩泉的座位上,果然看到岩泉攤在桌上動也不動的樣子。

「岩醬?你這是因為及川大人身上散發的光芒太過耀眼才暈過去的嗎?」

及川嘴上開着玩笑,臉上卻流露出關切擔心的神情 。

「…好像發燒了…好暈…」

接下來的一系列動作流暢得讓三年五班的同學大吃一驚。及川脫下自己的外套,把外套披在岩泉的背上,然後拉起岩泉的身體,用「公主抱」抱着岩泉走向醫療室。


「垃圾川…」

「岩醫,不顧身體的小孩可沒有資格討價還價喔。」

-

《完美的筆記簿》


「重覆了」

「嗯?」

「橫線重覆了喔。」

及川指了指岩泉的筆記簿上的橫線,表示要岩泉留意一下。

「哦,這沒甚麼大不了的呀。」

「才不是!這樣子重複了真的很礙眼呀!」

「那又有甚麼問題!這是我的筆記簿」

「連字體句子也是參差不齊的,岩醬你真不行!讓及川大人告訴你怎樣才算完美的筆記簿吧!」

及川從自己的背包裏拿出一本簿子,一臉驕傲地把他遞給岩泉,並示意岩泉快點打開他的筆記看看。

「那我就看看垃圾川的筆記能有多<完美>吧。」

岩泉翻開第一頁,發現上面空空如也,接著他連續翻看了十多頁,情況和第一頁的一模一樣。

「哼哼!正是因為空白一片十分乾淨才叫做<完美>的筆記簿嘛!」

及川依然一臉驕傲地向岩泉解說自己的筆記,岩泉則用行動去回應自己對及川的筆記的看法。


「喂岩醬!別用筆記簿打我的臉呀!」

●木兔光太郎赤葦京治


《梟谷主將的生日》


「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木兔!」

9月20日是木兔光太郎的生日,梟谷高中排球部全員留在體育館裏為木兔光太郎慶祝生日。

「Hey Hey Hey !! 謝謝大家了」

作為主角的木兔十分高興,望着圍住他的隊員們,卻發現身邊缺少了一個重要的人。

「赤葦呢?他在哪裏?」

作為排球部副主將兼重要的二傳手,在偉大的主將的重大日子裏,他怎能缺席呢?

「赤葦呀…他好像有點事情所以先走了!」

木葉他們互看了幾眼,心虛地回答說。

「甚…甚麼?!居然不替我慶祝生日…赤葦…」

木兔一下子陷於「沮喪狀態」,整個人變得沒精打采的了。

「我並沒有缺席呀,木兔さん。」

木兔立即轉身望向聲音的主人,一看到赤葦捧著蛋糕走出來的身影,便衝向赤葦的位置,一手抱著赤葦。


「木兔さん,請放手,蛋糕要掉了。」

「不要!!」

-

《赤葦的……?》


「喂喂喂!木兔!我們剛剛看到了!」

「嗯?看到我扣球的英姿了嗎!!?」

「才不是!你扣球的姿勢我們都看了三年了!我指的是赤葦的…」

「各位前輩,我怎麼了?」

赤葦一聽到自己的名字便轉過頭去,只見前輩們圍在一起神神秘秘的樣子,心裏不禁感到疑惑萬分。加上站在圈子裏正中央的是那位木兔さん,令赤葦花了0.5秒思考這番情況。

① 我托球托低了嗎?不對,木兔さん有好好的扣下去了,也好好地得分,贏了比賽。

② 忘記稱讚木兔さん?不是,木兔さん高興得根本聽不到我所說的話。

③難道是我冒犯前輩了?…不可能,即使贏了比賽再高興我也沒有做出失禮的行為。

得不到答案的赤葦只能從木兔那邊下手了。

「木兔さん?」

「下!!??我也…」

「你們再不趕緊收拾好自己的東西,我們便要先走一步了。」

「是!!」

就這樣,木兔和赤葦各自懷着不同的疑問回到梟谷體育館裏。


木兔:「可惡!!他們到底看到赤葦的甚麼了呀!!」

赤葦:「…嘖」

●木兔光太郎赤葦京治,黑尾鐵朗孤爪研磨


《自家主將太幼稚了怎麼辦?》


合宿時,梟谷和音駒進行了多場比賽,最終以2:2的局數暫停比賽,休息一回合。

「結果還是被我攔下了3球嘛~木兔」

「喂喂喂!!你的失誤也不比我少呀黑尾!!」

木兔和黑尾就這樣隔著排球網吵了起來,而他們身旁的赤葦和研磨滿臉嫌棄,默默地離開了「戰場」。

「京治,你的托球一如既往的精準。」

「彼此彼此而已,你餓了嗎?」

「嗯」

「那一起去吃飯吧。」

「好」

赤葦和研磨就這樣肩並肩地走向食堂,不再理會還在吵架的木兔和黑尾。

「即使這樣我還是無時無刻被赤葦稱讚呢!!研磨可沒有」

「那是因為研磨很害羞~他私下可是跟我形影不離的」

「我跟赤葦也是!在學校裏凡是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跟赤葦有多要好!無論是吃飯練習逛街買東西,都是赤葦陪著我的!他之前可是因為我快要畢業了不捨得我而難過呢!!」

「那又怎樣,我跟研磨也會一起吃飯練習逛街買東西呀,而且我可是能夠每天想看就可以看到研磨起床時那惺忪的睡臉呢~那可比赤葦還要可愛呢」

「Hey Hey Hey !! 我家赤葦可愛一百倍!!」

「我家研磨可愛一千倍」

「一萬倍!!」

「一億倍!」

「…」

「砰!」

黑尾和木兔比這一下巨響嚇了一跳,他們慢慢地轉過頭去,只看見沉著臉站在那裏的研磨以及拿著排球氣勢洶洶的赤葦,心知大事不妙了。


「阿黑,閉嘴。」

「木兔さん,一段時間內都不要跟我說話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