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菓

❀FAIRY TAIL❀ 如何抱得露西歸?(二)


當露西恢復意識後,她發現身邊的伙伴全部都圍着她。

「哇!好可愛喔!」
「露西小時候的樣子還真可愛!」
「納兹,真的很羨慕你……」
「嘻嘻!」

怎麼了嗎?露西想站起來,卻顯得十分費力。

「露西,你變小了!」

……甚麼?我變小了?那怎麼可能!露西想出聲抗議,可是她連一點聲音也說不出口,就連身體都不能自我控制……

「你先睡一下吧…露西。」

-

「納兹哥哥,格雷哥哥的冰是給我做的!你不可以跟我搶啦!」

小露西嘟起粉嫩的嘴唇,樣子可愛極了!納兹和格雷被小露西可愛的模樣深深地吸引着。對着這個小露西他們都喜愛萬分,恨不得馬上把她帶回家,愛她疼她。

可是,露西的心在誰的手上,他們都不知道,也不敢問……

格雷抱起小露西,用自己生平最溫柔的聲音問道:
「那露西,你想吃甚麼口味?」

「格雷哥哥,我要吃草莓味!可是…我又想吃芒果味…檸檬味也不錯呢…」

小露西皺着眉頭,對於自己要吃甚麼口味的冰十分糾結。

「簡單!露西你吃草莓味,我吃芒果味,暴露狂吃檸檬味,然後我們再交換吃不就行了嗎!」
「哇!納兹哥哥好聰明喔!」

小露西從格雷的懷中跳到納兹的懷裏,令格雷和納兹都感到十分驚喜。

驚的是格雷,喜的是納兹。

露西竟然會稱讚我呢…而且露西好香喔,好想吃了她……看着納兹和露西和陸相處的氣氛,格雷的心就像裂開的玻璃一樣,支離破碎。

-

我到底在想甚麼?明明就知道自己沒有可能的,明明就知道露西不可能喜歡自己的,明明就…知道的…但為甚麼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?

格雷被自己的想法弄得心情跌落低谷,雖然自己依然能夠直視露西和納兹的親密互動,但他眼底裏藏着的不甘和傷感也只有一直注視他的茱比亞才能看見。

「格雷大人……」茱比亞和你一樣,一直渴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正視自己,所以哪怕只有一秒鐘的時間,你能夠正眼地看着我,我也滿足了。

-

「格雷哥哥!你怎麼了?冰再不吃的話就要融掉了喔!」

格雷這才將思想拉回現實,看了一眼自己手上那已經融掉了一半的檸檬味的冰,終究他還是挖了一口冰放進嘴裏。

嗯…好酸…為甚麼我用嘴巴去吃,心臟卻那麼酸呢…

「格雷哥哥,你心情不好嗎?冰那麼好吃。為甚麼你沒有笑呢?」

小露西皺起眉頭,暗示納兹放開她,可納兹見她要去找格雷,便死活都不放開抱着露西的手。沒辦法,小露西只好用「露西飛腿」把納兹踢開了。

無視納兹在一旁畫圈圈詛咒格雷的畫面,小露西滿臉擔心地走向格雷那邊「討抱抱」,格雷也慌慌張張的抱起小露西,皮笑肉不笑地問道:
「露西,我這不正在笑嗎?」

「不!」小露西一聲怒吼,令公會裏的人都嚇了一跳!而納兹和格雷的表情更是扭曲得十分嚴重。

「格雷哥哥!我喜歡你!」

「……」
「……」
「……」
「納尼!?」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